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月19款新车全球首发 将陆续上市(图)

2015年11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子

今年前三季度,我国以1671万辆车的成绩再度卫冕全球销量冠军,成为全球汽车市场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但相比于去年同期,我国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同比减少了1.7%,进入增速放缓的新常态。对此,豪华品牌纷纷加大新车投放力度,以进一步刺激销量。在此背景下,网通社对各大车企近期新车投放计划进行了梳理,保时捷在内的6家豪华品牌将推出9款新车,占比近半。这些新车未来将陆续在华上市。

9款豪车本月将全球首发 均为跑车

在11月20日,将有19款新车在美国进行全球首发,其中包括来自奔驰宝马、保时捷、宝马M2、保时捷全新911R、Cayman GT4 Clubsport。沃尔沃的“时光机”概念车暂未公布车型。

奔驰GLS级是现款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同时采用了奔驰新的命名规则,GLS中的字母“S”代表大型车。GLS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131/2055/1849mm,轴距为3073mm。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样式,进气口变得更大,整体效果更加霸气。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皮革和木纹饰板等材质,豪华感有所提升。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

在动力方面,GLS级将提供四款动力。其中,GLS 45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Ps,峰值扭矩500Nm;GLS 550搭载V8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1Ps,峰值扭矩为700Nm。另外,新款车还提供柴油发动机供选。在传动系统方面,与GLS级车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标配了4MATIC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宝马M2基本与宝马2系车型的设计风格接近,只不过加入了专属套件或专属排气系统等,让该车更具动感。前脸方面,该车配备了全新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另外,格栅上上镶嵌有明显“M2”标识。

动力方面,其将搭载一台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68kW(365Ps),峰值扭矩为464Nm。在超增压模式下,扭矩将增至499Nm。传动部分,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另获悉,该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限制在250km/h。如果选装M Driver's Package套件的话,此车的最高时速将放宽至274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可缩短至4.2秒。

911车型是保时捷旗下最为经典的车系,在经历了数代演变后,以最新一代保时捷911为原型的高性能跑车也将问世。保时捷911 R在制造平台方面将基于全新MSB平台打造,虽然其定位于高性能跑车,但在设计构造与技术方面将流用保时捷911 GT3车型的大量零部件。除搭载与911 GT3车型规格相同的引擎外,全新911 R还将采用与原型车相同的传动方式——后置引擎、后轮驱动。

动力方面,与保时捷911 GT3车型规格相同的3.8L引擎被放置在911 R的后轴位置,虽然此款引擎仅为6汽缸设计,但水平对置的设计则使其重心更低,从而提升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以便高效发挥349kW的最大功率,以及439Nm的峰值扭矩。

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车型将于11月20日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其概念车版本之前于2015日内瓦车展发布,量产版预计将于明年投产上市。

作为英菲尼迪旗下的全新紧凑级SUV,英菲尼迪QX30是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整体造型更加前卫。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虽与奔驰GLA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在前后灯具及进气格栅方面,表现出的还是英菲尼迪家族的身影。

据悉QX30未来将会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多种动力系统,将提供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在汽油发动机上,英菲尼迪QX30将采用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预计其最大功率为157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采用前置后驱,并配备四驱系统。

10款非豪华新车首发 日系占半数

在11月20日即将首发的19款新车中,包括10款非豪华新车,它们分别来自菲亚特,其中日系车共5款,占比五成。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马自达CX-9采用了最新的Kodo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看上去略显秀气柔和,运动型的五点式前进气隔栅也是沿袭了马自达家族的设计素,超大的粗犷型前保险杠和横穿整个前栅格的水平式铬制金属条,使得CX-9的前脸显得十分别致。另外,新车的车尾部分的造型设计与车头部分相互呼应,充分体现出了马自达最新的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马自达最新的“SkyActiv”技术,搭载一台4缸2.5升涡轮增压汽油机, 这将使得新车相比现款车型的动力有大幅度的提升。同时,新车的入门级别的车型将采用前轮驱动系统,而更高版本车型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

新一代朗动外观设计大气,采用了现代流体式设计语言,档次感提升,六边形超大尺寸进气格栅迎合了当下汽车时尚设计潮流,引擎罩线条极具雕塑感,全新狭长上扬的前大灯内嵌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线条设计更具层次感,尾灯换上了LED光源。

而车内的变化主要包括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有望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车载系统,同样的配置在新索纳塔上得以实现;另外,前、后座椅带加热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现代朗动将搭载带有行人检测的主动紧急制动系统、后方十字路口警示系统以及盲点监测系统。

动力上全新一代朗动搭载的是一款全新1.4T-GDi四缸引擎,最大功率输出达130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4升。(网通社 2015年11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