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两款新车本月首发亮相 明年广州投产

2015年11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不久前,广汽自由侠。”对于广汽菲克而言,两款全新SUV车型均将在明年竣工的广州工厂投产。

根据广汽菲克规划,包括Jeep品牌在内的多个品牌2020年前将推出10款新车型。近日,国产自由光已 经上市,Jeep全球总裁麦明凯(Mike Manley)表示:“Jeep自由光国产只是我们的第一步,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将有更多车型在中国生产。”据了解,Jeep自由侠将在2016年进行国产。除此之外,Jeep还有一款内部代号为“551”SUV车型,这两款新车都将在本月举行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Jeep自由侠在去年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虽然定位小型SUV,但硬朗的外观设计,让新车一亮相就获得众多消费者青睐,新车此前并未引入进口车型。动力方面,该车有望与海外车型同步搭载菲亚特的1.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ZF 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值得一提的是,自由侠是第一款使用KONI FSD避震器的Jeep车型,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抓地力。

目前,广汽菲克广州工厂正在建设中。它是继湖南长沙工厂之后广汽菲克的第二个生产基地,于2014年6月正式奠基动工,设计年产能130万年产能,满足企业未来发展需求。

目前Jeep旗下在华销售车型共有5款,包括5万辆。

随着Jeep国产以及广汽菲克旗下品牌更多新车的加入,广汽菲克将挑战更高的销量。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杰表示,2018年实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