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明年密集推7款新车 冲37万销量

2015年11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过去五年,东风柳汽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旗下乘用车品牌车型会陆续投放市场。

据了解,首先在明年4月份开幕的景逸X5)也将陆续投放市场。此外据伍雪峰透露,风行明年还会针对广西市场推出一款新能源车型。

多款新车的推出,使得东风风行的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的丰富,随之而来的便是对于销量有了更高的追求。按照风行方面的设想,2016年公司将以“保底10万辆。由此也可以看出,东风风行对于即将推出的这几款新车抱有很大的信心。

为避免因销量快速增长而出现产品供不应求,东风柳汽还在对现有产能进行扩充。据悉,目前柳汽年产能达到25万辆整车,而随着新基地将于明年11月进行试生产,届时东风柳汽的年产能也将增至40万辆)。

柳汽为了能够顺利达成销量目标,将形成更大面积的4S店网络覆盖。目前,东风风行已有430家经销商,1400个网点。在今年年底,经销商将达到450家,网点则将增加至1800个。东风柳汽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东风风行会以顾客需求为出发点,注重经销商网络的质量,而不单单只是追求数量。(网通社 2015年11月9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