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汽启腾明年将推3款新车 涵首款七座SUV

2015年11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福汽新龙马作为一个SUV。

据了解,福汽启腾明年将加快产品战略部署,半年内将上市三款产品,除2016款启腾M70升级上市外,还有启腾第二款商务MPV以及首款七座SUV正在紧密试装当中,两款车将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型的紧密投放对于这家新生力量的企业无疑是明智的选择,快速打入市场,将完善其市场产品阵容。

明年福汽启腾将在发展较快的MPV和SUV市场布局新车,其中旗下首款七座SUV将成为企业明年市场主力。据了解,新车产品定位为中型SUV,基于启腾EX80车型平台打造,保证了新车拥有较大的储物空间以及舒适的乘坐空间,未来上市后将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丰富的经销商网络布局有望在未来帮助企业产品带来销量增长,目前福汽新龙马的经销商分布在25个省市,主要集中在二三线城市,拥有一级经销商100多家,二级经销商200多家,企业规划在今年年底加大经销商网络布局,通过品牌传播,产品扩散,目标再开发100多家网点,最终形成400家规模,为明年新车的推出打下深厚基础。

自2015年汽车市场整体表现增速放缓后,较多车企在销量上并没有达到预期。新龙马选择在此时进入乘用车市场,先后推出了微客和MPV车型,而明年的三款新车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新产品的投放是否会给企业带来更好的较量表现。对此,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彬有着自己的见解,“新龙马今年销量跟去年比翻了两倍的销售增长,面对市场增速放缓,合适的、用户满意的产品成为关键,再加上良好的服务质量,我们相信未来可以深耕汽车市场。”(网通社 2015年1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