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全新SUV本月全球首发 竞争大众途观

2015年11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广汽途观展开竞争。

目前Jeep旗下拥有自由侠自由光之间,上市后有望取代指南者自由客,成为Jeep在该级别的主打车型。新车将在本月末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这也将是其全球首次亮相。

 SUV小型化虽然是目前中国车市发展的趋势,不过在SUV细分领域的主流产品依旧是紧凑型SUV。今年前三季度,紧凑型SUV共计销售2,322,955辆,占整个SUV市场的55.8%比重超过一半。其中,大众途观在这一细分市场表现抢眼。Jeep全新紧凑SUV在明年上市后,也将势必与途观展开直接竞争,凭借Jeep良好的品牌口碑实力,未来上市后将具有很强竞争力。

全新紧凑型SUV有望推出多种动力配置组合,包括Jeep的2.0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升Tigershark四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90N.m,后者最大功率128.5kW,最大扭矩227.5N.m;菲亚特的1.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也有望出现在该款车上。传动部分,新车将有望搭载9速变速箱。

2014年,广汽菲克旗下4大品牌累计在华销售16.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