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加速在华商用车布局 3款新车将引入

2015年11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吴克先生(Mr. Marcus Wilke-Tyczka)向网通社表示:“全新T6系列产品明年引入,同时会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推出不同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根据目前国内快速升温的MPV和商用车市场,大众将加速在华对商用车的布局,同时对现有产品进行更新换代,大众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吴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第六代T系列产品(大众T6)将会在明年引入国内,同时会针对中国市场的不同需求,推出不同配置的车型和选装包供消费者选装。”

海外版的大众全新T6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了T5整体风格,像方匣子一样宽大的外观,加上笔挺硬朗的线条,让它看起来像足了商用车空间大、乘坐舒适的特点。前脸简单的变化让新车整体更具科技感,大众全新T6系列产品共推出三款车型,其中包括,定位于高端商务的迈特威;定位略低于迈特威,供家庭自用的凯路威;以及偏向实用化,供商用载货的Transporter。

其中全新T6系列产品中的迈特威和凯路威将作为全新换代车型,代替目前国内在卖的迈特威和凯路威。迈特威依然保持其高端商务车的特点,采用双侧滑门设计,座椅提供2+2+3式的7座布局;凯路威作为家用的话内饰相比更加简洁,只配备有单侧滑门,座椅可有7座和8座的选择。T6系列中的Transporter将作为一款全新引入到国内,比新一代迈特威,该车更加偏向于货运用途,拥有简易的设计和封闭式货仓。

海外大众全新T6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版本,按照国内在卖的T5车型(迈特威、凯路威)并没有提供柴油版的情况,全新T6引入后,可能仅Transporter一款作为货用车有柴油版选择。柴油和汽油动力都将提供2.0T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通过不同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分别为110Kw与150Kw;2.0T柴油发动机分别提供有62Kw、75Kw、110Kw以及150Kw四种动力输出。(网通社 2015年1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