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全新SUV-本月发布 搭载1.6T发动机

2015年11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随着理念,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了解,观致全新SUV定位为中型SUV,在观致汽车的内部代号为CF16,而后观致汽车官方将这款车正式命名为观致5 SUV。数据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7/1878/1676mm,其重要结构模块沿用观致3家族产品,根据新车的尺寸来看,未来观致首款SUV将会与长安CS75开展市场竞争。

观致5 SUV延续了观致3都市SUV的家族化设计,尤以前脸最明显,不同的是观致5 SUV前脸设计更具层次感,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大灯内还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最大程度上提升了日间行驶的安全性;上、下进气口之间的保险杠贯穿于整个前脸,整体来看新车前脸十分霸气。

车尾部分,尾部造型酷似保时捷macan,从灯组的造型来看,尾灯采用了LED光源。下保险杠被厚重的银色镀铬包围,同时镀铬上三格凸面造型配合双边双出的大口径排气孔营造出更为运动时尚的氛围。整体而言,新车的尾部辨识度很高。

动力方面,观致5 SUV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整备质量的提升,百公里油耗会高于观致3油耗的7.2L。同时新车后期有望搭载一款1.6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表现会更加充沛,燃油经济性也会明显提升。

根据新车的尺寸来看,未来观致5 SUV将会与长安CS75开展市场竞争。目前,长安CS75市场售价区间为10.88-16.3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