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逆市上扬 上海大众凌渡销量十月破万台

2015年11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日前,各大车企完成了十月销量统计,2015年1-10月,上海车型,凌渡不负众望,销量一路飙升,10月零售销量突破万辆,达到11,335辆,成为该消费区间毫无疑问的王者。

中国汽车进入2015年之后的产销态势,正如一曲三回九转、柳暗花明的乐章,总体销量随着中国经济的企稳而进入慢车道,其中基本型乘用车(轿车)销量增速放缓最为明显,数据显示,前三季度,轿车产销817.94万辆和819.53万辆,同比下降10.73%和8.84%。

分析数据显示,轿车市场进入密集竞争的态势将会持续延伸。在这种趋势之下,因循守旧的品牌和产品将会越走越窄,而能另辟蹊径者则会打开别有洞天的消费区间。正如上海大众汽车今年1月9日上市的凌渡,在整体轿车市场下滑的情况下,渐入佳境,持续保持环比10%以上的增长速度,为暗淡的轿车市场唱响最强音。

凌渡之所以能够逆势上扬,其主要原因之一源自上海大众完善的体系竞争力。基于上海大众的体系竞争力和对市场消费趋势的把握兼顾空间、操控、舒适与造型等多方优势于一身,从市场的角度来看,凌渡虽然与速腾等同出一个平台,但目前凌渡这样的车身、装备目前尚无直接的竞争对手。

只有最先培养和发掘新的消费细分区间,并占领最高点,才能实现从0到1的突破,成为领域的领军车型,凌渡上市以来的市场反馈证明了这一点。基于对市场的把握,上海大众首次做这种车型,即准确的把握住细分市场需求,市场成熟度高,平民化的轿跑契合广大消费者需要,比如,70、80后考虑使用与空间,90后群体追求自我独立的个性,重视驾驶的操控感,这些需求,在凌渡一车皆可满足。凭借智能前瞻的科技配置,无论在忙碌的工作日还是在休闲的节假日,凌渡皆为车主带来便捷愉悦的驾乘体验。

近日,2015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公布,凌渡以动感的外观造型、高效的动力总成、灵动的操控体验,赢得良好用户口碑,在此次CACSI测评的2015年市场关注新车(轿车)榜中位列第一。这正是其产品力的一个佐证。

此外,源于坚实的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凌渡上市以来,在展会营销、音乐营销、体育赛事营销、影视营销等广泛的领域展露产品魅力,产品与营销相得益彰,凌渡正在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