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两款“加长”车将换代国产 陆续上市

2015年11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今年前三季度,车型在明年将完成换代,奥迪在华将全面加强轿车领域的实力。

明年初,奥迪A4L虽然处于生命周期的末端,但该车销量对于整体而言仍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换代车型推出之后,新车将帮助奥迪在销量上有所增加,这对现阶段的奥迪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新款奥迪A6L 尺寸加长 增LED矩阵大灯

尺寸方面,新款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36/1874/1456mm(注:高度为配有空气悬架车型,另还有1480mm和1466mm两种固定高度车型供选),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另外由于是改款车型,车身整体结构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所以车身的整备质量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

在外观方面,新款A6L与此前海外发布的新A6基本相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更为大气,同时新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LED尾灯灯组让新款A6L科技感更强。另外全新LED矩阵大灯也将出现在新A6L,相比现款车型的全LED头灯而言,年轻化了不少。另外新车型采用了多边形双边单出排气管,并在尾部增加了多个镀铬装饰件,提升了豪华感。

全新奥迪A4 车身大幅减重 全新外形设计

奥迪全新A4得益于新平台技术的应用,采用了大量高强度钢以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正因如此,全新A4车身重量比现款海外版车型总体减轻了120kg。再加上先进的动力系统以及远低于子弹的0.23风阻系数(一颗子弹的风阻系数约为0.295),均有助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新一代A4采用140kW功率2.0T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8L,这一数据是目前同级汽油动力车型中的最低。

全新A4的前脸设计线条简练且棱角分明,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的棱线以及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的设计均带有更强的力量感,这也是全新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的核心素。前大灯的灯组造型识别度极高,日间行车灯采用折角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大灯可选装矩阵式大灯,在照明质量以及行车安全上更进一步。

全新A4的侧面线条与轮廓变化不大,贯穿前后灯的腰线与车门下部略带上扬的线条在现款A4上都可以看到。尾部的变化不像前脸那么大,仅在一些细节上的做了改动。尾箱盖的尾部略带一些鸭尾式扰流的造型,动感不少。尾灯的整体造型与内部灯组有所改变,尾灯总成更加细长,C型的LED灯带识别度更高。排气尾喉依然为圆形,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网通社 2015年11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