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大切诺基将搭玛莎拉蒂2.0T 专供中国

2015年11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发动机增压化已成为全球各大厂玛莎拉蒂品牌,旗下的Ghibli最快将在明年推出2.0T车型。未来大切诺基也有望搭载这台2.0T发动机,并投放至排放标准日益提高的中国市场。

在同一集团下的各大品牌,双方互相应用对方技术、平台等方式并不鲜见。据了解,未来玛莎拉蒂首款SUV车型-Levante有望基于大切诺基平台打造,两大品牌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除此之外,在平台层面上Jeep菲亚特500X同平台打造,集团内的平台、动力共通化能够显著降低生产成本、减少研发周期,这对于一个企业发展显得十分重要。

中国对于油耗的控制越来越严格,大切诺基虽已经推出搭载排量较小的3.0L车型,但仍有发展的空间。目前奥迪Q7也将搭载2.0T发动机,由此可见增加“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成为主流趋势,未来大切诺基搭载玛莎拉蒂2.0T发动机,这也有望成为中国市场的专属车型。

玛莎拉蒂2.0T拥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78kW和260kW。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已经超越大切诺基现有3.0L自然吸气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更是超越了现有5.7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更高的输出功率、更加优秀的油耗表现,显然“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优势相当明显。不过,换搭发动机的优势并不止于此,这还将使该车售价降低。

目前在华销售的Jeep大切诺基搭载的引擎排量为3.0L、5.7L以及性能版本的6.4L,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40%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30万。

值得一提的是,大切诺基所搭载的玛莎拉蒂2.0T发动机与其竞品2.0T发动机相比,在技术参数上相差无几,两者仅差2kW。不过,得益于全新增压发动机的加入,大切诺基的动力组合将增加至6款,这给消费者留有更加充裕的选择空间。(网通社 2015年11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