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小SUV将搭1.5T+双离合 竞争奥迪Q3

2015年11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奥迪Q3等车型的竞争对手。

从假想图来看,沃尔沃XC40的设计和XC90有很多相似之处。其中头灯沿用了XC90“雷神之锤”的设计灵感,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很醒目,拉风的同时有利于提高日间行车安全性。车尾部分,XC40同样有望沿用XC90的“回旋镖”尾灯,与头灯遥相呼应;此外和“老大哥”一样,新车车尾顶端还设计了尾翼,进而改善新车的空气动力性。

据了解,沃尔沃XC40将基于沃尔沃和吉利共同研发的CMA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具有良好的兼容性,车身长度、宽度、高度、轴距和车轮尺寸等基础参数都可以按需调整,还可以根据需要搭载四驱系统。未来将用于打造60系列以下的紧凑级车。此外,CMA平台还将在现有传统动力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根据沃尔沃公布的信息,旗下全新一代紧凑型车将使用1.5T+7速DCT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