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Q60将搭奔驰3.0T引擎 PK奥迪A5

2015年11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奥迪A5等同级别车型展开正面竞争。

早在2010年,紧凑型车;二是共享戴姆勒集团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应用于日产汽车公司的高端豪华品牌英非尼迪上,并为今后的合作提供机会;三是共享雷诺日产联盟的柴油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应用于奔驰公司的VITO等车型上。

MG等车型均使用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Q60将与奔驰旗下车型共用这款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英菲尼迪现款Q60是第一代车型,于2013年正式上市,动力上搭载3.7L自然吸气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kW,最大扭矩为362Nm。而全新一代Q60将搭载的奔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kW,最大扭矩达到479Nm。相比之下,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最大扭矩方面优势明显,超过现款3.7L自然吸气发动机117Nm,动力得到大幅提升。

目前在Q60所在的细分市场中,超越。这将使得Q60在与奥迪A5竞争中更有底气。

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