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绅宝新小型SUV-12月上市 预售5.58万元起

2015年11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在逐步对旗下轿车产品进行完善后,8万,自动挡车型预售6.78-7.68万元。

外观方面,绅宝X25保持了与X65相同的家族特质,采用了“X”型前脸造型,车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大灯内部采用透镜式设计,银色镀铬装饰条在车头处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下方采用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在发动机罩上有4条隆起的棱线,进一步增强了X25硬朗的风格。与此同时,夸张的“大嘴”式下进气口与格栅上半部分形成强烈反差,提升了车身前脸的时尚度。

新车侧身设计较为简洁,腰线微微上扬延伸至车尾,配备六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的设计与前部呼应,周身采用了大量的塑料饰件,增强了视觉层次感。新车配备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尾灯,下包围哑光黑色材质装饰,搭配银色下护板,极具动感。尾排采用较为常规的圆形单出式设计,显得有些低调。

绅宝X25整体内饰设计风格延续了外观的动感造型,细节元素借鉴同集团下理念,配备圆形空调出风口,并采用“北”字造型设计,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造型也是内饰设计的一大亮点,为内饰氛围增添了科技感。整体内饰采用红黑双色拼接,搭配酷似碳纤维材质的饰条装饰,提升了内饰整体档次感。

动力方面,绅宝X25将搭载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75kW和85kW。而在传动系统的选择上,这款小型SUV或将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110/1750/1545mm(含行李架1583 mm),轴距为2519mm。绅宝X25的高配车型可选装雾灯、车顶行李架、前后下护板以及更大尺寸的铝合金轮圈。

在节能减排呼声高涨、城市拥堵、购车人群年轻化等利好中华V3等车型均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绅宝X25上市后将与其竞争。从预计售价来看,绅宝X25入门级车型售价低于对手,体现出了厂家的诚意。(网通社 2015年11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