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推“廉价”紧凑车 轴距超大众捷达

2015年11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近年来,捷达

对于全新的廉价车,菲亚特克莱斯勒欧洲地区首席运营官Alfredo Altavilla表示:“这款车对于欧洲低价紧凑车市场是一次新的尝试。”据悉,这款紧凑级廉价车将基于菲亚特5月发布的Aegea概念车打造,该车有望搭载一台1.4T增压引擎,起售价或为1.2万欧,约合人民币8.2万元。该车将首先在土耳其等地销售,并逐步扩展到其他国家,未来也有望进入中国。廉价车型推出后,有利于菲亚特提升销量,改善业绩表现。

从尺寸上看,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780/1480mm,分别比国内畅销的捷达多13/74/10mm,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640mm,比捷达长37mm。由此看出,该车的外部尺寸和内部乘坐空间都比较可观,作为一款廉价车,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将具有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菲亚特旗下的1.4T增压引擎,这款引擎最大功率达到88kW,峰值扭矩为206Nm。虽然新车的动力数据与捷达1.4T版本有所差距,但足够日常使用。此外,这款廉价车还将有望推出更低功率调校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未来新车的起售价将有望进一步降低。(网通社 2015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