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新能源推“电动超跑” 与奥迪R8同级

2015年11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通过在分时租赁、电动物流等公共服务领域以及私人消费市场的多重部署,奥迪R8大致相同,预计将于明年首发亮相。

众所周知,与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此外,北汽新能源高性能产品上的新设计、新技术未来还将被移植到其他量产车型上,进一步提升其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实力。

在国内奥迪R8 e-tron颇为相似。奥迪R8 e-tron量产版已进入路试阶段,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5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9秒。得益于与西班牙专业公司合作开发优势,北汽新能源电动超跑性能表现有望向奥迪R8 e-tron靠拢,此外新车预计将在整车架构、轻量化、电驱动方面应用较为先进的技术。

今年以来,北汽新能源公司先后在美国硅谷、德国亚琛建立海外研发中心,形成北京、硅谷、亚琛三地联动、资源互通的“三位一体”平台,实现“研发阵地的全球化”。对于北汽集团而言,在北汽新能源汽车成立之初已明确了“技术北汽”的发展路线。为此,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在掌握控制系统开发、电驱动系统集成与开发、新能源车整车集成开发三大关键核心技术基础上,仍将不断强化自主研发能力。

按照规划,北汽新能源未来每年将研发4-6款新车型,打造“2、3、4”(即续航里程200公里、300公里、400公里)、“高、中、低”(即高档、中档、标配三个级别)、“大、中、小”(即车体大小)完整新能源汽车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目前北汽新能源已完成充电桩建设7000余个,其中包含1600余个公共充电设施。(网通社 2015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