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A6L插电混动版-将国产 油耗仅为2.2L

2015年11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根据国产,新车将专为中国市场进行加长推出A6L插电混动车。

A6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命名为A6L e-tron,基于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轴距将超过3米,达到3012mm,轴距大幅加长。

其动力系统由一台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后置液冷式锂离子电池可以使其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大约50公里。A6L e-tron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电动机单独运行则能产生91kW的功率和220Nm的扭矩。在内燃机和电动机同时工作的情况下,该车的最大行驶里程可达到880km。

在油耗方面,A6L e-tron的综合油耗仅为2.2L/100km,与目前国内在售的一汽-大众奥迪A6L搭载2.0T发动机的TFSI车型相比,油耗下降了将近70%。此外,A6L e-tron将由一汽-大众奥迪长春工厂负责生产,该车只会针对中国市场销售。

一汽大众奥迪A6L e-tron推出后,将与已经在华实现国产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