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全新B级SUV-14日首发 搭福特发动机

2015年11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福特的2.0L GTDi汽油发动机。

相较于在售现款,全新驭胜S350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身前脸部分,单辐镀铬中网配合线条凌厉的前大灯,加上更为犀利的梯形“大嘴”式下包围,使其在硬朗风格中又多了一分精致。与此同时,前雾灯也从原来的长条形变为圆形,并在底部增加了铝色护板,让这款硬派SUV更具都市气息。

全新驭胜S350的侧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保留了现款线条。整车造型大气饱满,宽大的轮拱配合高高的离地间隙充满力量感,而全系配备的侧面脚踏板和行李架,则让全新驭胜S350更具典型的硬派SUV作风。此外,全新驭胜S350的尾灯设计和现款相似,下方粗犷的后包围衬托出一种稳重扎实感。

此次升级,全新驭胜S350将旗下的现款汽油机全面更换为源自福特技术2.0L GTDi发动机。该发动机融合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双进排气可变正时三种技术,并根据锐界蒙迪欧金牛座等车型上,动力出色。

考虑到驭胜S350所处的市场定位和价格区间,其换代车型推出后将与比亚迪S7展开直接竞争。与竞品相比,硬派外形和全新升级的动力将成为其突出的优势,但不排除价格或将因此而有所提升。(网通社 2015年11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