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高性能车换搭小排量 售价有望下调

2015年11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宝马M系列均已搭载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而沃尔沃高性能车也将有望使用小排量发动机以取代目前的3.0T V6引擎。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旗下性能部门Polestar了解到,该部门在未来5年内将有望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混动版高性能车。由于排量的降低,车辆消费税率将下降,由此售价有望下降。

沃尔沃现款性能5万

根据沃尔沃旗下性能车部门Polestar的规划,未来推出的高性能混动版车型的发动机将有望采用四缸Drive-E 2.0T涡轮增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其动力联合最大功率为295kW,峰值扭矩为640Nm。与目前沃尔沃性能车采用的最大功率为224kW,峰值扭矩为440Nm的3.0T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大幅度提升,在节能减排的同时仍能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

动力方面,宝马高性能中级车M3搭载了最大功率为317kW,峰值扭矩为550Nm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沃尔沃Polestar S60混动版除了搭载一台Drive-E 2.0T发动机外,还有一台总功率为64kW,峰值扭矩为240Nm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其联合功率达到295kW,总扭矩达到640Nm。虽然在最大功率参数上略低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