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兰博基尼将发布后驱版跑车 定名LP580-2

2015年11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然

Huracan LP580-2。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的5.2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达到432.5kW。上市后,这款全新超跑的售价较现款LP610-4有望进一步降低。

此前兰博基尼内部测试车手Giorgio Sanna在采访中曾表示,Huracan还会推出后驱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该款后驱车即为Huracan LP580-2。作为兰博基尼的全新一代超级跑车,Huracan目前在国内销售的两款车型均为四驱版车型,而此次推出的LP580-2将弥补Huracan产品后驱车型的空白。

全新Huracan LP580-2在车身设计上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SUV也将在该工厂生产。

根据兰博基尼上一代跑车Gallardo两驱版本LP 550-2 Tricolore与四驱版本LP 560-4 Bicolore,在华售价分别是3540万。鉴于此前的先例,兰博基尼Huracan后驱版LP580-2的售价也将进一步下探。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 LP580-2将搭载重新调校的5.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432.5kW。尽管最大功率较现款车型相比有所降低,但新车大量采用碳纤维等轻量化材料,并省略了中央传动轴与分动箱结构,从而使整备质量进一步减轻。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超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