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新入门性能车将引入 动力大幅提升

2015年11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宝马1系M Coupe动力得到大幅提升,在燃油经济性和加速时间方面也提升明显。

根据国家环保部发布的信息,宝马M2将很快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取代1系M Coupe成为宝马最新的入门性能车。宝马M2在一款全新调校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M DCT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不仅在动力得到大幅提升,0-100km/h加速时间也仅需4.3秒。

全新宝马M2基于宝马2系Coupe进行打造,采用双门设计。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M系家族化设计语言,并搭配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它看起来凶猛无比。19英寸双五幅黑色铝合金轮毂,加上尾部全新的尾灯设计和双边共四出尾排,让新车的运动气息十足。

宝马M2搭载的这款全新调校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2千瓦、峰值扭矩达465牛米,与该车的“前身”宝马1系M Coupe相比两项数据分别提升了22千瓦和1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宝马M2具备overboost超增压功能,在短时间内扭矩可增至500牛米。另外加速时间和燃油经济性都比1系M Coupe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

对于宝马M2而言,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