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绅宝X35明年3月上市 搭载两款引擎(多图)

2015年11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今年以来,长安CS35等同级车型竞争。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SUV市场累计销售416.3绅宝X65推向市场形成对紧凑型SUV市场的覆盖,全新小型SUV绅宝X25将于下月上市,明年3月将正式上市的全新小型SUV X35定位将高于X25,将使产品阵容更加细化,满足差异化市场需求。

在发动机技术方面,得益于对所收购的萨博发动机技术的吸收与创新,北汽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技术方面已有所积累。全新绅宝X35预计将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10kW。由于采用涡轮增压技术,绅宝1.5T引擎相比长安CS35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将更具优势。此外,绅宝X35还有望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降低车型门槛,满足用户多重动力总成需求。

从谍照来看,北汽绅宝X35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大气时尚。前脸采用黑色网状上下进气格栅,头灯组以及雾灯区的布局协调,整体呈现“X”型前脸。侧身线条简洁、造型流畅,配备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增添了运动感。尾部设计素延续了整车风格,尾灯造型犀利并向车侧延伸,下包围采用银色饰板装饰并带有导流槽设计,搭配两侧梯形反光条,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在节能减排呼声高涨、城市拥堵、购车人群年轻化等利好小型车领域的因素影响下,小型SUV市场向好并越来越受到各大车企的重视。在自主品牌的小型SUV产品中,长安旗下CS35月销量在万辆以上拥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北汽绅宝X35上市后也将与之展开角逐。作为后来者,北汽将有更充裕的时间研究对手,使绅宝X35在尺寸、动力、配置方面实现对在售产品的压制。

梳理一下绅宝品牌的SUV产品不难哈弗、长安等自主品牌在该细分领域的正面对垒。待SUV阵容进一步丰富之后,北汽绅宝整体市场表现也有望向更高的台阶迈进。(网通社 2015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