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开瑞首款七座SUV-16日上市 预售5.58万起

2015年11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8万起售。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SUV市场累计销售416.3开瑞K50S将进军 “大7座”细分领域,并主打整车的多功能实用性。据悉,新车的手动挡车型预计售价为5.58-6.58万元,自动挡车型售价为6.38-7.38万元。

开瑞K50S整体外观造型延续了K50的设计理念,并在车头、车侧下包围增加了护板,视觉上增强了运动感的同时,配合整车185mm离地间隙,提升了新车在非铺装路面的通过安全性。该车配备双五辐造型的铝合金轮毂,再次为车身造型增添了运动感。此外车顶天线、行李架的配备,进一步增强了实用性。

开瑞K50S内饰采用可提升档次感的全黑色设计,配以仿钢琴烤漆工艺,驾乘更显舒心愉悦。在消费者多看重的科技配置上,该车装备液晶大屏、GPS、倒车影像、MP5、自动升降车窗功能等,还拥有定速巡航和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配合多功能方向盘,令内饰科技感陡然提升。此外该车还采用前置前驱技术保证驾乘舒适性和灵敏操控性,应用四轮碟刹提供良好的制动力,呵护消费者的驾乘安全。

据开瑞官方介绍,开瑞K50S将搭载曾获“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 1.5L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具有燃油经济、低速高扭、绿色环保等特点,此前已搭载在开瑞K50和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