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潍柴英致高端MPV-20日上市 8.98万起售

2015年11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作为一家成立时间较短的品牌,8万起,于11月20日正式上市。

英致737头等舱定位为四座高端MPV,是潍柴英致针对细分市场打造的个性车型。新车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8/1760/1750mm,轴距则达到了2785mm。与同级别热销车型宝骏730相比,英致737在空间上并不吃亏。

外观方面,英致737头等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倒梯形的银色镀铬进气格栅,两侧灯组与其连接形成开眼角设计,造型较为抢眼。厚重的保险杠层次感较为丰富,其两侧配有四边形雾灯。下进气格栅采用正梯形对应上进气格栅,整体来看新车有浓重的商务气息,同时因为细节的处理得当,又不乏运动感。

内饰方面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同现款车型一样提供互联网版车型,装配了一款16寸液晶显示屏,这也进一步提升了其内饰的科技感。由于没有装配第三排座椅,因此第二排乘坐空间巨大。新车主、副驾背后均配备一个实木办公桌,方便办公;第二排中间扶手上,设计了两个镀金杯架和独立的220V电源插座,方便手机充电和使用笔记本电脑等。此外,第二排乘客对车辆中控、车窗、空调、娱乐系统及车内氛围灯等的操控,都完全可以在中央液晶显示屏实现。

动力方面,英致737头等舱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参数目前还没有过多消息,传动系统预计匹配CVT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