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身-幽灵党 捷豹路虎为何“死忠”007

2015年11月1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车型参与。那么,007系列电影为何钟爱阿斯顿马丁和捷豹路虎?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向网通社解读了背后原因。

捷豹路虎和“007”系列电影的渊源

捷豹路虎两个品牌,一个秉承着都有非常鲜明的品牌特点。本身英国车和007同样植根于英国的土壤,两者相得益彰,渊源就此开始。”

捷豹路虎与007结缘于1983的电影——《007:八爪女》,捷豹路虎在影片中首次植入出现,至今已32年。王燕女士表示:“在最新的《007:幽灵党》中,捷豹路虎共有22辆车出演,最重要的三款明星车型也有上佳的表演,一款是捷豹C-X75的混合动力超跑,一款是卫士的高性能版。这三款车都是由捷豹路虎的特别车辆定制部门特别打造的,在电影中的表现值得期待。”

追根溯源,王燕女士如此评价捷豹路虎品牌:“捷豹路虎是一个有活力、有勇气、有未来的企业,它所坚持的创新和发展也无时无刻不证明着自身的品牌魅力。但是,无论技术多么创新、产品如何迭代,都离不开一个根本——捷豹路虎是一家立足英国的经典英伦汽车制造商。”正是因为相同的文化土壤,自1983年上映的《007:八爪女》起,捷豹路虎频繁出现在007系列电影中,给中英两国甚至世界范围内的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捷豹路虎在中、英文化交流中起到关键作用

作为英国工业的标杆性的企业,捷豹路虎在推动中英两国的文化、经济等方面的交流也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今年是中英文化年,习近平现代的文化发展。”

捷豹路虎对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对于捷豹路虎品牌在中国的发展,王燕女士表示:“今年10月,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销量增长近1成,所以在整体的大势层面我们非常有信心。捷豹路虎非常重视中国业务,在常熟工厂,路虎已经有两款国产车,明年还会有一款捷豹的新车型国产,从这三款车能看到,对捷豹路虎对中国的投入力度也在不断加大,捷豹路虎未来发展的方向是——国产。”

如今整体市场对国产极光的认可度和接纳度在不断提高。对此,王燕女士道出了其中缘由:“捷豹路虎在华的人员、架构、网络、经销商、营销、合资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慢慢进入一个良性的发展态势。再加上新产品的投放,例如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