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GS4衍生多个版本 涉及新能源车

2015年11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在中国车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车型当中,纯电动、插电式混动等新能源版本都有涉及。此外,GS4还将新增1.5T发动机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广汽SUV,自上市以来拥有销量表现良好,上市后第三月销量就已破万。今年9月,GS4销量达到1.89辆,实现五连涨。借助于明星车型的效应,后续传祺还规划推出GS4纯电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以及新增1.5T发动机版本车型,其中新能源版本已达2款。多款衍生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带动GS4系列车型的销量。

传祺GS4目前仅有搭载1.3T发动机的一款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202N.m。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表示:“如今油耗的压力越来越重,考虑到动力的优越性和油耗的压力,传祺未来将以涡轮增压技术为主,我们的范围是从1.0T到2.0T。”

GS4新增的1.5T发动机是传祺自主研发第四款引擎产品,包括应用了低惯量E-Turbo涡轮增压和GCCS燃烧控制技术等,除了拥有112kW的最大功率外,新车燃油性表现优秀,匹配DCT变速箱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4L,而手动挡车型的油耗为6.5L。

传祺GS4 EV高能锂电系统和电机系统为GS4 EV提供了安全而强劲的动力源。电机最大扭矩250N.m,峰值功率105kW,同时先进ESP模块与电机系统协同工作,既保障了安全可靠的刹车制动性能,又尽量把制动时的能量转化回收。多重领先技术加身的传祺GS4其最大续航里程大于240km,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所需。

除GS4外,传祺另一款SUV车型-GS5也曾以该车为蓝本打造GS5速博。而根据传祺规划,未来旗下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