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Q80搭奔驰3.0T引擎 PK宝马6系

2015年11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宝马6系展开激烈竞争。

英菲尼迪大型豪华四门轿跑车型Q80 INSPIRATION概念车于2014年巴黎车展中全球首发,随后于今年四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发亮相。Q80概念车拥有超过5,000mm的车身长度,宽度达到2,027mm,但全车最高点的高度仅为1,350mm,充分展现了超前的溜背式设计语言。Q80概念车量产后有望搭载奔驰提供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满足一款大型轿跑对于强劲动力输出的需求。

早在2010年,紧凑型车;二是共享戴姆勒集团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应用于日产汽车公司的高端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上,并为今后的合作提供机会;三是共享雷诺日产联盟的柴油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应用于奔驰公司的VITO等车型上。

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概念车量产后将与超越宝马6系搭载的3.0T增压发动机。

随着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英菲尼迪旗下增压发动机数量已增加至三款,分别是小型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