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入门跑车换搭2.0T 售价降低5万元

2015年11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5万

新款Cayman相比老款的变化在于将要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水平相较于2.7L自然吸气车型有较大的提升,更为重要的是在搭载了小排量发动机后,新车售价有望降低5万元。在外观方面,新车的改动十分谨慎,只是在多处细节处进行了改变,整体风格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具体来看,新车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选择了一个更加富有棱角的外形,尾部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层次感更加鲜明,传统的中置双出排气设置则得到了保留。

保时捷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采用水平对置四缸布局,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76kW,动力参数非常接近现款Cayman所使用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现款Cayman搭载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 kW,下一代车型在换装2.0T引擎后,动力仅仅降低了26kW,动力水平基本处在同一水平,而更低的入门售价将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搭载2.7L发动机的Cayman车型,对应的消费税率为12%,更换2.0T发动机后应对税率为5%,将降低7个百分点。对于一台售价72.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