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5长安福特杯足球联赛第十六轮战报

2015年11月16日 09:43:26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11月08日由长安福特冠名赞助的“2015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六轮比赛在胜利联盟五人足球场展开激烈争夺。淘汰赛日益接近,各球队的热情依旧高涨。第十六轮比赛仍是看点颇多。首先最值得称赞的是远誉快车道,以8:0的喜人成绩赢得汽车点评网。同样精彩的还有车主之友与汽车之家两支球队,经过几番较量,最后以2:2握手言和。其他球队战绩如下:时尚联队以3:0赢得锦绣网易联队,新浪汽车以3:0赢得凤凰汽车,玖号车库联队以3:0赢得腾讯汽车, 汽车导购0:3惜败爱卡汽车,易车网编辑联队0:3惜败动力中国,车展中国0:3惜败搜狐汽车。

此轮战罢,2015长安福特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的排名再次发生变化。动力中国凭借16轮16胜,73净胜球的成绩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玖号车库媒体联队凭借16轮13胜,47个净胜球的成绩跃居第二位。凤凰汽车凭借16轮13胜,36个净胜球的好成绩紧随其后,位居第三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