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加长BJ40明年5月上 竞争Jeep牧马人

2015年11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BJ40牧马人展开竞争。

BJ40L定位为硬派越野车,是BJ40的长轴距版车型。区别于BJ40,BJ40L采用了四门设计,并且车身各项尺寸都进行了提升。数据显示,BJ40L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843/1861mm,轴距增长至2730mm。

外观方面,BJ40L的外形设计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硬派风格,基本与BJ40保持一致。车身线条硬朗平直,酷似牧马人的外形,并在尾部标有BJ40L的标识。其余部分除车身尺寸调整外,没有任何变化,但由于车身的加长,四门设计使这款车的侧身显得十分修长,给人眼前一新。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我们所掌握的数据来看,BJ40L将会搭载三款发动机,包括2.0T和2.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4L发动机所提供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17N.m;而2.0T发动机提供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90N.m。相比竞品Jeep牧马人而言,由于搭载相对较低排量的发动机,所以BJ40L的燃油经济性较好。

Jeep牧马人一直是越野车中销量较为稳定的车型,因此BJ40L明年上市后会瞄准牧马人展开猛烈竞争。两款车型相比较后,可以确定的是BJ40L售价区间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同时由于之前BJ40的市场推广较好,对于长轴版车型的推出也是促进作用。总体而言,未来BJ40L有机会瓜分Jeep牧马人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5年11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