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新MPV本月上市 搭1.5L/竞争宝骏730

2015年11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今年1-10月全国宝骏730

2014年全国MPV车型销量为407.7商用车将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系列。欧尚定位家用7座MPV,在今年上半年的上海车展中已首发亮相。随着当下二孩政策的逐步放宽,大空间、高承载能力的多功能车型越发受到追捧,欧尚的适时推出,或将为长安带来新一轮销量增幅。

动力方面,手动档变速箱。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加年轻时尚化的设计,其前进气格栅运用了深色材料与镀铬装饰相结合的处理,保持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前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同时其灯腔内部装配了带透镜的灯组,更加符合当下新车光源设计理念。此外,该车前保险杠也有着较为动感的设计,前雾灯边框同样采用了镀铬装饰,为整车前脸增添了亮点。

车身方面,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其车身上部腰线采用“锋刃”造型,并延伸至尾部与尾灯相连,营造出较强的车身整体感。车窗下边缘采用了镀铬条装饰,提升了视觉上的高档感,新车后门并未采用传统MPV侧滑门式的设计,为车型增添了些许新鲜感。新车配备“花瓣状”双五幅式轮毂,车顶配备行李架及天线,使整车更显时尚感。

新车尾部设计采用流畅平直线条,尾灯采用了较为修长的造型,左右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下保险杠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配备4颗雷达感应探头及反光条,提升行车安全性能。欧尚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并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与竞品宝骏730对比来看,新车在车身长度及宽度两项数据上占据优势,但轴距落后于对手。

随着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