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琅琊榜胡歌将代言现代领动 亮相20号车展

2015年11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明星代言汽车”是一种传统的营销方式,这种营销方式虽然传统但却不过时,明星的影响力可以使其代言的品牌快速被消费者牢记,从而会有更多的人去关注这一品牌。日前,网通社从现代内部人士处获悉:北京现代邀请前阶段在国内热播的古装版“无间道”《琅琊榜》男主角——胡歌来为北京现代全新A级轿车领动代言,并将与领动一道亮相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阳光、运动,这一点与胡歌给人的印象不谋而合,这可能也是北京现代邀请胡歌为全新A级轿车领动代言的原因之一。由胡歌主演的三部电视剧《琅琊榜》、《伪装者》和《大好时光》今年在国内热播,其个人影响力飙升,代言领动后有望使新车迅速得到消费者的关注。

此前北京现代邀请热播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敏俊的扮演者金秀贤来为小型SUV ix25代言,ix25简洁大方、追求时尚和品质生活的特质正好与都敏俊的人物性格及身份相匹配。北京现代请来金秀贤代言ix25,更是希望通过《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的超高人气及象征的宇宙无敌完美男人的形象,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及喜好,从而促使更多的消费者购买这款全新小型SUV。

目前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各大车企纷纷推出搭载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目前北京现代已拥有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016年小排量的1.4T增压发动机将投产,全新A级轿车领动将率先搭载,排量降低的同时动力输出却更为强劲,并且更加有利于环保,同时1.4T发动机也会在北京现代旗下车型中得到普及搭载。领动车身尺寸相比于现款朗动而言有所变化,其车身宽度增加25mm,高度则降低5mm,车身长度和轴距则保持不变。

北京现代2015年10月单月销量突破全新途胜销量继续破万至10,104台,ix35销量11,930台,小型SUV ix25销量8,897台,而A级轿车朗动销量更是达到24,837台,占北京现代10月销量的25%。(网通社 2015年11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