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帝豪EV-今日上市 续航里程达253公里

2015年11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从今年开始,电动车合作均印证了企业对新能源领域的重视程度。据了解,目前吉利新能源产品线包括吉利电动金刚、吉利电动熊猫、吉利电动GX2三款电动车,除此之外企业又规划多款新车,其中吉利帝豪EV将会率先推出。日前,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全新纯电动车——吉利帝豪EV今日在广州上市,新车续航里程可达253公里,提供五种充电模式,方便用户日常使用。

吉利帝豪EV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车身尺寸除高度增加了25mm外,其余几项均与现款帝豪保持一致。此外,新车提供的轮胎规格为205/50 R17。

外观方面,帝豪EV设计造型延续了汽油版帝豪的年轻时尚风格,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处理。前脸格栅采用了靛蓝色新家族式回纹盾形设计,鸥翼式前保增加的靛蓝饰条,以及翼子板和油箱盖上的EV标识,足以区分与现款帝豪的不同。同时,车身两侧还添加了蓝天风格拉花,整车看上去更为环保、时尚。

内饰上,帝豪EV的主色调为黑色,配合全黑皮质座椅加入了靛蓝色皮质包边,同时还加入银色装饰条进行搭配,提升整车内饰质感,视觉上营造出更为舒适、大气的感觉。科技配置方面,吉利帝豪EV采用7英寸液晶屏,搭载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集成了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GPS导航功能、WIFI热点共享等实用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EV采用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蓄电量为45.3kwh,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为240N.m。为整车提供的最高车速为140km/h,0-50km/h仅需4.3秒。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综合工况续驶里程为2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30km。

吉利帝豪EV所处细分市场中长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