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新B级车20日发布 将于明年投产

2015年11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东风西玛

东风日产总经理打越晋此前表示:“随着中国市场的逐渐变化,在这个级别里面,单靠车型已经无法满足日渐多样化的需求,明年之后,我们会考虑投放天籁级别的车型”。据了解,这款B级轿车有望为西玛。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全新B级轿车西玛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前脸呈较为明显的V字形,进气隔栅采用了层叠式的倒梯形设计,“U”状造型贯穿前脸,连接起车头两端的头灯;回旋镖式头灯外凸,并在靠近格栅处加入镀铬饰条区隔,视觉效果相当犀利;黑色的A柱营造了悬浮式的车顶,圆滑的线条自车头延伸至车尾,配合十辐式切削运动轮毂,营造出了蓄势待发的运动感。总体看来,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并且偏向年轻化。

东风日产全新B级车西玛在内饰方面采用三幅式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并使用实木材质包裹,加入“V”型镀铬饰条点缀,与外观“V-motion”造型相呼应;以黑色为主色调的中控台向驾驶员方向倾斜,为驾驶者操控带来便利的感受。此外,全新B级车还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Bose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以及碰撞预警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全新B级车——西玛海外版车型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将提供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采用CVT无级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定位于中级车,未来上市后将与天籁共同抢占中级车市场份额。

目前在B级车市场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