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GLC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40万元起

2015年11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40万起。

北京奔驰MRA II工厂投产的国产GLC相比海外版并不会进行加长,与海外车型一样,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6/1890/1639mm,轴距也达到了2873mm。虽然国产车型并未加长,但与现款北京奔驰GLK相比而言加大了不少,在车长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100mm和118mm,让车内的乘坐和使用空间获得更大的优势。

和竞品奥迪Q5的0.33Cd相比数据同样最优。拥有同级更长轴距能使GLC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表现更出色;而更底的风阻系数能使GLC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强的高速稳定性,在这些方面奔驰GLC都做到了同级最优。

与现款北京奔驰GLK相同的是,国产GLC也会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GLC 200、GLC 260和GLC 300。其中200和260车型与现款GLK的动力一致,最大输出功率同样保持在135kW和155kW;而国产GLC 300将使用一款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引擎代替GLK300车型上3.0L自然吸气引擎,小排量增压化的动力使用让国产GLC 300的最大功率同样达到了180kW。

传动方面,国产奔驰GLC将有望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与原来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增加了2个换档档位,让新车的驾驶平顺性得到更好的表现。北京奔驰GLC上9速自动变速器的使用,最大的亮点还要属燃油经济性的提高。这让GLC 200的综合油耗达到7.2L/100km,GLC 260的综合油耗也实现了7.3L/100km。GLC 300将GLK 300上使用的3.0L自吸发动机改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百公里油耗仅为7.6L/100km,相比老款车型下降了3.3L/100km。

作为GLK的换代车型,从整体造型风格方面二者采取不一样的设计SUV的身份。GLC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其中又吸取了C级轿车的设计元素,保险杠下方两侧的网状进气口成封闭状,仅起到装饰作用。格栅采用镂空双幅式设计,配合中网造型显的很大气。大灯方面,新车标配为氙气大灯,在高配车型上则配备LED大灯。

GLC的车尾部分和现款GLK相比变化较大,整体采用了流线设计,与此前率先发布的GLE形成了家族化的设计统一。尾灯经过全新设计,采用LED光源,夜间有更好的辨识度。后保险杠下的扰流板更具运动感,左右两边各有一个菱形排气管,搭配镀铬装饰显的很有格调。此外AMG风格套件、20寸轮毂等个性化配件新车都提供选装。

GLC传承C级车的内饰布局,内饰配置方面几乎与海外版一致,三幅式方向盘、多媒体系统悬浮式平板液晶屏、弧形一体化中控台和变速箱面板,豪华风格与时尚元素配搭并无违和感。此外,新车还提供多个雷达和传感器、360°全景影像、刹车行人探测、盲点监测系统等功能配置,实现对驾乘者全方位防护。

德系三大豪华品牌BBA(奔驰、宝马奥迪Q5等车型产生更大的竞争力。再加上国产GLC在车身尺寸和燃油经济性上都做了大幅的提升,这让它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中将占据更重要的地位。(网通社 2015年11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