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首款SUV-今日在华发布 采用全铝车身

2015年11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不久前,的有力竞争者。

捷豹F-PACE采用全新IQ[AI]智能全铝模块化平台打造,由于使用了全铝车身,车身轻量化优势明显,有利于改善车辆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时全铝车身强度很高,可以承受超过6.5G的极端压力。未来,捷豹还有望基于F-PACE打造包括三门版、运动版在内的多款车型,进一步丰富旗下的产品阵容。

捷豹F-PACE整体外形高大,线条圆润饱满,多出采用跑车设计素,宽大的车身看起来丝毫没有笨重感。车头采用了捷豹家族式的设计,凶狠的头灯配合方正的进气隔栅,显得很有冲击力;下方的三块独立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前大灯,让F-PACE看起来十分精神利索,富有战斗气息。

从侧面看,F-PACE车头很长而前后悬很短,与逐渐下沉的车顶和溜背式车尾共同营造出该车蓄势待发的姿态;几条笔直的腰线勾勒出新车富有立体感的侧面轮廓;而大尺寸轮毂搭配了扁平比很低的轮胎使新车的运动感进一步加强。

车尾整体造型依旧圆润动感,尾灯造型狭长,设计独特,与头灯呼应;保险杠下沿部分采用了金属装饰,显得很有质感;双侧单出式排气管暗示着该车拥有着不俗的动力;而车尾上方的尾翼凸显了该车的运动化定位,并有利于改善新车的空气动力性能。

捷豹F-PACE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台设计简洁,上方一块大尺寸触摸屏中集成了F-PACE的大部分控制功能,为数不多的按钮布局整齐,配合淡蓝色的氛围装饰条,视觉效果十分精致。仪表盘则采用了与XJL同样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系统,可以显示车辆状况,导航等丰富信息。此外,捷豹路虎标志性的换挡旋钮也出现在了F-PACE上。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F-PACE车型将搭载Ingenium系列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340Nm。此外,3.0升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同样有望出现在新车上,根据不同调校,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或280kW,两个版本发动机峰值扭矩均为45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在中型豪华SUV领域,挑战者,未来豪华中型SUV之争将非常精彩。(网通社 2015年11月19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