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五年将推20款新车 涉及多款SUV

2015年11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根据SUV等主流细分市场。丰富的产品将为雪佛兰百万销量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雪佛兰在华仅有9款产品。在产品更新换代频繁的今天,想要借此完成百万销量无疑困难重重。对此雪佛兰已有详细的规划。从明年起,雪佛兰将开启产品密集投放模式。五年时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多至20款全新产品,除了巩固小型和紧凑级市场的实力,雪佛兰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中级车、中高级车及SUV等主流细分市场。

今年以来,雪佛兰并未有重磅的新科迈罗、一款全尺寸SUV、一款跨界车以及一款全新轿车等。

在雪佛兰规划的新车中,SUV是其中一大板块。目前雪佛兰在华仅有国产版。此外,雪佛兰还规划推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

根据通用汽车此前发布的信息,未来将投资50亿美与上汽集团共同打造新小型车平台。该平台将用于生产雪佛兰旗下全新小型车家族。目前,雪佛兰旗下小型车都是基于Gamma II平台打造,但该平台自2011年首次亮相至今已应用多年。此次通用与上汽集团合作打造的全新平台,将在技术上全面优化并取代GammaII平台。新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推出。

除了发力新产品,雪佛兰在品牌营销上也下了一番功夫。通过与曼联、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长期合作,雪佛兰已构建体育、公益两大品牌文化体验平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汽车合作品牌,雪佛兰将独家赞助上海迪士尼乐园“明日世界”园区的标志性景点“创-极速光轮”,并在主题乐园内与迪士尼共同创作一个独具雪佛兰品牌元素的景点。

“下一个十年,将是雪佛兰品牌更值得期待的十年。”王永清表示:“雪佛兰将开启新一轮产品密集的更新换代,并在设计、品质、动力操控、车载互联和智能科技等方面实现创新突破。”(网通社 2015年11月20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