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将衍生多款新车 定位年轻化

2015年11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广汽车型,传递给年轻的消费者。”

    雅阁本田旗下一款B级轿车,自1976年推出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000万辆。广汽本田现款雅阁为第九代产品,是本田在华投放的首款搭载地球梦科技动力系统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1-10月份,雅阁累计终端销量100,042台,同比增长14%,未来雅阁推出更多的衍生车型后,其市场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为雅阁Limited A计划的开端,雅阁磨砂夜鹰概念车应运而生”郑横说道。雅阁磨砂夜鹰概念车是以现款雅阁2.4L为原型,涂装磨砂漆质,搭配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18寸磨砂夜鹰定制轮毂,整车给人十分强烈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全新一代锋范于8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以“SLEEK CROSSMOTION”为外观设计旗舰型轿车,对于广汽本田品牌力的年轻化将起到促进作用。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长乏力,但广汽本田销量却在逆势上涨,1-10月累计销量427,164辆,同比增长31%,终端累计销量466,460辆,同比增长36.3%。广汽本田已连续10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即使是在车市传统淡季的7、8月份,广汽本田终端销售仍分别实现36.6%和48.8%的增幅。接下来广汽本田又将推出改款5万辆的销售目标。(网通社 2015年11月20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