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传祺首款电动SUV发布 续航里程超之诺1E

2015年11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一直以来之诺1E的续航里程。

未来传祺将形成5大平台产品系列,包含20-30款的电动车共计6款新车。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曾向网通社表示:“广汽把新能源汽车和传统车放在同样重要的位置,而且在某种程度上,新能源车更加重要”。

续航里程一直是困扰电动车进一步发展的阻碍,“里程焦虑症”一词也由此而来,在这方面GS4 EV高能锂电系统和电机系统为GS4 EV提供了安全而强劲的动力源。电机最大扭矩250N.m,峰值功率105kW,同时先进ESP模块与电机系统协同工作,既保障了安全可靠的刹车制动性能,又尽量把制动时的能量转化回收。多重领先技术加身的传祺GS4其最大续航里程大于240km,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所需。

传祺GS4 EV的原型车是GS4,设计理念被保留至GS4 EV之中。该车整体与GS4差别不大,仅在细节部分更加注重体现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其中中网镀铬装饰、LOGO均有蓝色饰条点缀,更显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GS4 EV的轮圈造型颇为抢眼,五辐式的造型颇有几分战斧的味道,并且同样有蓝色点缀。

从侧面看上去,GS4 EV与普通车型差距并无太大差异,只是在车身侧面更多的蓝色喷漆图案凸显其新能源身份。除此之外,GS4 EV尾窗侧面采用的是类似悬浮式车顶设计,车顶与侧窗同为黑色。该设计能够给本就“国际范”的GS4 EV更加增添时尚素,这也符合目前车型设计的潮流。

GS4 EV的尾部设计与汽油版车型依然保持高度一致,富有力量感的车尾线条让整个尾部看起来硬朗许多。而尾灯部分则采用环绕式设计,红色包围白色,这也与当下广汽传祺的家族设计一致。另外,底部的银色下唇也与车头保持呼应,而双边单出镀铬排气管让车尾又显得更为年轻化和运动感。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高速增长,广汽集团对于未来该领域的发展充满信心,吴松表示:广汽集团计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销达到10万辆。不难看出,广汽传祺将成为广汽集团下一阶段新能源发展的主力军。(网通社 2015年11月20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