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荣威新概念车-今日发布 采用新家族前脸

2015年11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概念车(Concept Car)是汽车设计师利用概念设计产品向人们展示新颖、超前的构思,主要用于车辆的开发研究和开发试验,为探索汽车的造型、新的结构等提供样机,各大车展正是车企推出概念车产品的绝佳平台。近日网通社从上汽车型上。

据介绍,荣威Vision-R整体比例呈现出"鲸头燕尾"的概念特点,营造优雅与动感的视觉效果。从渲染图来看,低矮的车身姿态呈现出宽体轿车即视感,线条锋锐挺拔、细节素造型夸张尺寸夸大。荣威Vision-R采用"展翼格栅"并采用大尺寸及镀铬饰条装饰,并与两侧大灯融为整体,使得前脸更具力度和立体感。与最新上市的荣威360前脸相比,概念车造型更加硬朗犀利。

从车尾来看,概念车再次强化了其犀利硬朗的线条,全新C字型尾灯线条更加锐利并向两侧延伸,内部采用LED光源后将呈现更具辨识度的视觉效果。下包围也是概念车尾部设计重点凸显的部分,L型反光条搭配镀铬饰条造型凌厉,导流槽式设计的下唇使概念车更具动感气息。对比后不难发现,概念车相比现款车型在鸭翼尾箱、尾灯、下包围等细节采用了革新式造型,同时更加注重横向延伸的视觉效果。

作为面向未来的概念车,荣威Vision-R内饰设计简洁流畅,横向舒展的中控设计,带来更加开阔与轻量化的视觉感受,同时多屏显示的操控布局,意味着荣威品牌将拥抱未来的车联网时代,打造更具科技含量的内饰空间。据悉,除"律动设计"外,荣威品牌全新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还将贯彻"品位科技·知你知行"的品牌口号。

据悉,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初衷正是为展示荣威品牌未来的设计、研发方向,旗下新一代产品则将应用概念车上的诸多细节元素。从目前的车型阵容来看,荣威品牌拥有5款常规能源的轿车产品,这些车型在进行换代更新时将应用全新的“律动设计”理念,进一步提升产品力。从市场层面讲,在自主品牌普遍面临“正向设计”还是“逆向开发”的岔路口时,上汽乘用车坚持选择了前者。(2015年 11月20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