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全新电动车-今日首发 支持苹果系统

2015年11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今年对于车型——EU260。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首款A级纯电动汽车EU260将于今日在广州车展现场首发亮相,期间还会公布其部分车型的预售价格。另据笔者了解到,该车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可同时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的车联网技术,最早有望会在明年一月份正式推向市场。

根据北汽新能源此次披露的新车信息,EU260将配备双向互控的独立车联网系统,而这也是公司首款应用该项技术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可同时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的操作,可以说是在最大限度上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从技术上来看,该车联网系统以9寸中控大屏幕作为沟通交流界面,实现蓝牙电话、实时路况导航、车载微信、音乐以及视频等功能。其中,后两项内容可提供综艺、体育赛事和电视剧等一系列的丰富资源。

据了解,北汽新能源EU26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515mm,轴距为2650mm。动力方面,EU260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功率为50/100kw,电动机扭矩为145/260N·m。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40km/h,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9秒,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60km。值得一提的是,EU260采用的SmartCell智能电驱系统,可以确保车辆电池在半小时内充到80%。

北汽EU260所处的A级纯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