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QX30正式发布 与奔驰GLA同平台

2015年11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随着理念,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与Q50相同排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外观方面来看,英菲尼迪QX30量产车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且相对于概念车来讲在外观造型方面会更加收敛一些,概念车上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细长的反光镜、车身腰线等部分都将被更加朴实的设计所取代。不过我们仍能看出QX30在设计上的创新,例如极具雕琢感的防滑护板等

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 QX30在内饰方面延续了该品牌一贯追求的豪华感,中控台按键布局的设计较为独特,并且各功能区划分合理、易于操作。液晶显示屏位于中控台上方,可提供导航、娱乐以及蓝牙等信息,新车采用双圆筒式自发光仪表盘,读数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可显示温度等信息。

英菲尼迪QX30在动力上搭载的是与Q50相同的2.0T增压引擎,该引擎由奔驰提供,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则达到350Nm,动力表现非常出色,满足一款紧凑型SUV对于动力输出的需求。未来该车在国内市场推出后还有望采用排量更低的1.6T发动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QX30的加入将使得英菲尼迪旗下SUV产品线得到进一步完善,其也将完成对SUV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目前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 QX30上市后将会与奔驰GLA以及宝马X1等主流车型展开正面竞争。英菲尼迪QX30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表现以及强劲的动力输出,有望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5年11月21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