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阿斯顿·马丁推DB9邦德限量版 中国仅6台

2015年11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濛濛

不久前,阿斯顿•马丁推出一款DB9 GT邦德限量版全球限量发售150台,其中中国市场限量6台。

外观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具有独特的幽灵银涂装,车身前后镶有纯银色阿斯顿·马丁徽标,车身还特别镶嵌了“007BondEdition”限量版徽标。此外,DB9 GT 邦德限量版还承袭了DB9 GT 的优雅设计,包括独特的10 辐高光黑菱形20 英寸合金轮毂;闪亮的铝制发动机舱盖散热口、侧方散热口和进气格栅;碳纤维前分流器和后扩散器以及灰色制动卡钳。

内饰部分,DB9 GT 邦德限量版包含多处独特的詹姆斯·邦德素设计,精致的迎宾踏板上嵌有广为人知的007 标识,2+2 布局座椅的后排座椅中间缝制了枪管形刺绣,第二代阿斯顿·马丁AMi触控式信息娱乐系统在开机时会呈现独特的邦德主题画面。这些细节加上独特的凹槽纹皮革,Alcantara 皮革包裹方向盘以及平滑的碳纤维中控台饰面,使已然奢华的内饰氛围更锦上添花。

阿斯顿·马丁DB9 GT邦德限量版还提供邦德主题配饰供客户选择,包括带专属皮革行李牌的手工打造21英寸Globe-Trotter拉杆箱和带有专属阿斯顿·马丁表带的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 150米詹姆斯·邦德限量版腕表。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9 GT邦德限量版搭载了和阿斯顿•马丁DB9 GT相同的动力系统,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4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到295公里/时,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4.5秒。(网通社 2015年11月21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