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三菱将收购三菱中国 导入10款SUV

2015年11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致力于打造进口车业务。”后续广汽三菱有望对三菱的进口车销售渠道进行整合,与此同时,广汽三菱还加码新车的导入速度,根据企业的最新规划,未来五年将导入10款SUV(含改款车),每年以两款SUV的速度推出,其中SUV+新能源将是主导。

三菱品牌在华销售SUV的渠道主要包括广汽三菱、进口三菱,其中广汽三菱销售三菱商既能销售国产车也能销售进口车,目前已有一部分经销商会选择并卖。”据了解,广汽三菱目前拥有200家左右的销售服务店,其中有2成经销商销售进口车。

现阶段,广汽三菱4S店销售的帕杰罗两款进口SUV。后续广汽三菱重组三菱进口汽车销售业务后,两个渠道有望共同销售SUV。目前进口三菱拥有88家进口车网点。据广汽三菱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在2015年并不会扩大进口三菱经销商的数量,以提升它的质量、客户满意度、销售效率等方面。”在进口三菱不扩充销售网点的基础下,两个销售网点更便于进一步整合。

据了解,目前进口三菱一直以在广汽三菱的销售网络中,寻找合适的经销商销售进口车。对此,有广汽三菱经销商透露:“目前三菱汽车分网销售的形式下,不便于消费者购车。通过推行国产车和进口车并网销售,相当于变向的拓展了三菱在华的销售网络,并且有利于促进经销商的盈利。”据统计,进口三菱汽车前 7个月上牌量为16,516辆,同比增长34.3%,其中欧蓝德车型占销量比重的80%。在国内汽车市场下行的环境下,三菱进口车的业绩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

业内人士分析称:“广汽三菱整合进口车业务,有助于强化三菱品牌在华的整体形象。”同时,三菱汽车还将加大对华的产品导入,在年内推出改款欧蓝德和新款帕杰罗之后,后续还将针对ASX劲炫、帕杰罗·劲畅、欧蓝德以及帕杰罗四款SUV推出升级换代产品,并导入对应的新能源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车型将成为广汽三菱SUV的主力。据了解,欧蓝德、帕杰罗·劲畅、ASX劲炫以及帕杰罗,后续也规划推出PHEV和EV版本。目前上述SUV都临近车型寿命末期,在推出升级换代车型后也将逐渐普及新能源车型。三菱汽车研发团队向网通社透露:三菱汽车旗下SUV产品,未来都会以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方式发展。(网通社 2015年11月21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