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中国刘继升:打造全新售后服务模式

2015年11月22日 02:27:3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车型,覆盖中型到全尺寸级别。在逐步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以“林肯之道·云服务”2.0为基础的全新售后服务模式也在迅速普及。日前,林肯中国客户及零售体验总经理刘继升与网通社沟通时,他表示:“通过一方面丰富林肯产品线,另一方面也强化林肯在服务上面的布建,这样政策的推行,我相信接下来林肯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会是令人期待的。”

网通社:很高兴今天能看到林肯Navigator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林肯之道·云服务”2.0也同步推出,在上市之后您对于这一款车销量的期待是怎样的?

刘继升:我们对这款车有比较大期待,在上市初期经销商在看到这款车的时候他们的信心也是非常足,对品牌来讲证明了我们在中国市场的策略是可行的,在产品端不断引入及推出消费者感兴趣的车型。除此之外,林肯之道一直在谈的就是怎样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好的产品,所以我个人对这款车的上市是有非常大的期待,我相信很快会有好消息陆续的传来。

网通社:林肯从去年到现在一直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同时产品阵容也在不断地更新,今年已经推了林肯MKX和Navigator,明年有没有新车规划呢对中国未来市场的表现有什么期待。

刘继升:基于对中国市场的看好,未来林肯会有更多的产品,所以集团在这个品牌的投入是非常大的,除了产品的引进之外我们特别重视林肯之道的推行,对我们来讲产品是一个重要的支柱,另外一个消费者最关心的其实就是服务。所以我们在进来中国市场之前就对中国市场做了很完整的研究,我们发现虽然大家现在可以买到很好的车,但是买不到很好的服务,林肯之道和“林肯之道·云服务”的推出也是为了满足这样的需求。

现在手机微信的覆盖度远超我们的想象,怎样把林肯这个品牌放到消费者常用的渠道上,让大家可以更快的接触,就是“林肯之道·云服务”的重要意义。“林肯之道·云服务”推出之后消费者可以在家里和品牌的首席顾问聊天,带他们看车,看任何消费者感兴趣的细节,用户可以利用零碎的时间来进行产品了解,即便他住的地方比较偏远一点,或者想在深夜11点去4S店看车,通过这个服务你都可以实现并且预约,我们可以在接下来您有空的时间来进行这样的定制化服务。

通过一方面丰富林肯产品线,另一方面也强化林肯在服务上面的布建,这样政策的推行,我相信接下来林肯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会是令人期待的。

网通社:林肯从去年开始推出了多款车型,从上市到融资您觉得销量如何?

刘继升:目前我们的销量已经超出预期,是非常令人感到振奋的。到上个礼拜,品牌在中国刚满一周岁的生日,我们对于目前所达到的成果也是非常满意的,不管是在对团队人员的布建上,产品的销售上,以及在林肯之道的推行上,目前我们内部对于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感到十分欣慰,并且为我们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推进带来了很大有信心。

我个人认为中国市场及消费者对豪华车品牌的认知度非常高,另外也得益于中国消费者接受新资讯及新事物的能力非常高,即便林肯在中国市场目前只有是个只有一岁的品牌,可是他已经拥有了100年的历史及故事,这是最另我感到兴奋的事情。

网通社:目前很多汽车品牌与天猫进行合作搭建互联网销售平台,林肯有没有这样的布局?

刘继升: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林肯之道·云服务”。今年九月份林肯推出了“林肯之道·云服务”的第一个阶段,叫做“探索”,消费者可以通过中国最受欢迎的社交平台微信,参观360°虚拟林肯中心全景,了解林肯车型。同时,消费者在家里或者是办公室都可以预约林肯汽车的试驾服务。

随着我们“林肯之道·云服务”2.0的上线,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和我们经销商店的员工进行视频对话,可以通过微信渠道体验整个服务。通过林肯这种独特的在线体验,林肯Navigator的用户可以浏览产品性能参数、配置车型和询价,并通过与首席顾问师的在线视频交流,进一步探索全新林肯Navigator。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林肯之道·云服务”让消费者和经销商店有更真切的互动。我们豪华车客户的时间非常宝贵,因此实时的视频沟通方式让他们无论在办公室还是路上都能看到360度全方位的林肯汽车的展示,对他们而言非常便捷。到了明年“林肯之道·云服务”的三、四阶段“订购”,“拥车”上线之后,消费者可以直接在网上预约试驾,工作人员会把车送到你的家里。第四阶段推出之后,消费者可以直接在网上购车。

网通社:关于产生经销商的布局,现在林肯已经一周岁了,传统4S店并不多,对于这方面有没有什么规划?

刘继升:我们到目前为止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开设了23家经销商店,我相信在明年大家会在更多的城市看到林肯。除此之外,我们其实收到过许多投资人询问怎么加入林肯,向我们表达他希望扩充林肯品牌的意愿,所以我们对品牌的扩充是非常的乐观,我相信消费者慢慢会发现越来越多的林肯4S店在其他的城市出现。(网通社 2015年11月22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