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进入密集投放期 5款新车将上市

2015年11月2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迈腾。”

对于明年将上市的新车,李鹏程先生还表示:“大家在广州车展上看到的捷达也有相应新品推出。” 高尔夫嘉旅就是高尔夫MVP、全新迈腾、全新宝来速腾GLI和新款捷达为一汽-大众明年将上市的新车。

高尔夫嘉旅定位于入门级国产后的售价上也将更具竞争力。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其在外观造型上将和海外率先发布的全新帕萨特保持一致,车身线条更为凌厉,车顶线条流畅化,配备LED大灯的前脸更具高档感,和三辐进气格栅构成有机整体。新车虽然继续沿用了“三道杠”的中网设计,但整个前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相连,营造出一种"飞翼"一体式的前脸设计,看起来更为精致、富有整体感。

全新宝来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中该车前脸采用了单横幅镀铬处理的前进气格栅,与之相连的前大灯也运用了带有折角式的设计,此外,这款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单腰线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较为简洁,同时,该车尾灯组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根据动力系统的不同,其排气布局也分为隐藏式和单边共两出式设计。

速腾GLI的外形进行了一些改变,采用带红色装饰线条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新款车头大包围与雾灯完美融合。车尾采用气流扩散器配搭单侧双筒镀铬排气管。配备双五幅18寸合金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采用运动化调校,标配全天候轮胎,提供夏季高性能轮胎供选装。

从谍照来看,改款捷达的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格栅尺寸变大,原本与大灯齐平的格栅下边沿改为了阶梯式的轮廓,中间低,两边高。随着中部格栅尺寸的放大,LOGO的基座位置也将有所下移。新款捷达的尾部也会进行小幅改动,主要是对尾灯部分进行重新设计。同时会启用新的命名方式,1.4TSI车型的尾标将更名为230TSI。而动力系统的配置仍然保持不变,全系配置EA211系列的发动机,主力车型仍然是1.4L和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网通社 2015年11月23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