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明年推2款新车 全新SUV领衔

2015年11月2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悦达扩大我们的销量。”

事实上,在全新K5上市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对今年的发展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且宣布未来三年,该企业计划将向市场投放19款新高度重视新车型战略,将斥巨资研发新技术、研发新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目前共有12款车型,其中4款是未来得益于新产品的陆续推出,该企业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由于KX5出自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其外观设计自然不必多说,由于KX5在配置以及动力上的提升,该车将令东风悦达起亚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大增。值得一提的是,KX5所搭载的1.6T发动机目前已在K4、KX3、全新K5上成功应用,该引擎动力超出目前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悦达起亚前10个月销量完成年初制定7仍有不小的压力。(网通社 2015年11月23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