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威旺将推出大型SUV 竞争宝骏560-图

2015年11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国内自主车企从A0级SUV开始进入SUV市场有所不同,北汽威旺将推出的SUV在尺寸上会更大一些。

北汽威旺这款全新SUV是一款紧凑级产品,而这也与目前在售的北汽威旺007处于同一级别但两者面向市场有所不同即将推出的SUV更加针对城市使用而威旺007则是一款偏“硬派”的SUV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威旺除了要继续在SUV和MiniMPV细分领域重点发力外,还将首次部署轿车板块。虽然国内轿车市场并不是十分景气,但考虑到庞大的用户群体,以经济型轿车为主导,面向三、四线市场的开发战略依然可以有所作为。

北京汽车最新发布的“十三五”战略规划中明确写道,未来北汽威旺将携手奔驰的部分技术移植到北汽威旺的产品上。如果该设想最终成真,北汽威旺的品牌竞争力将再次得到提升。(网通社 2015年11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