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大通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SUV/皮卡-图

2015年11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如今国内车型。”

据杨洪海介绍,皮卡和SUV这两个产品,公司当时做前期工程储备的时候就是定位于海外市场,在欧洲和澳洲这些地方发布上市。然后到2020年,一半销量布局海外,一半在国内销售。这个SUV偏向于越野型,这是因为在集团战略里面要和乘用车公司形成差异。

正在规划中的皮卡车型定位中高端,会出口到海外市场。皮卡上面配有6个安全气囊。这些方面,上汽有个项目叫三期工程,投入大概30亿,制造基地在无锡,总部在上海。一期二期是26个亿。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目前没有一家能推出新能源皮卡,而这同样包含在上汽大通的战略里。

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上汽大通还将企业名称由“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更改为“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去掉“商用车”改为“汽车”,这跟公司后续的产品有关。此外,上汽上个月停牌,计划定向募资150个亿,其中19亿投在新能源车项目,20亿投在商用车领域,为的是做定制化产品。

目前,上汽大通的产品线主要是由G系列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