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明年销量目标44万 将推多款新车

2015年11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广汽国产车型数量将达到10款以上。

广汽丰田2015年陆续推出全全新汉兰达上市至今有7个月的时间,累计的订单已超过75,000台,每月终端销量超过8300台,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2016年广汽丰田目标为44万台,后续该公司还将推出多款新车,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广汽丰田推行的“中小型车战略”效果显著,2015年1-10月,雷凌致炫“双子星”合计销售超过110万辆。接下来广汽丰田将继续推行“中小型车战略”,将陆续推出更多中小型车。

今年年初国家工信部发布了新修订的《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和《乘用车燃料消耗量评价方法及指标》,规定到2020年乘用车平均油耗降至5.0L/100公里。为达成这样的目标,混合动力车型将成为一种重要手段,目前广汽丰田旗下已经拥有凯美瑞双擎和雷凌双擎两款混动车型,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部长郭百迅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广汽丰田会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导入更多的节能环保车型”,由此可见未来致炫混动版和汉兰达混动版都有望引入。

广汽丰田2015年1-10月累计销量339,884台,同比增长21%,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2015年实现40万辆的跨越,已无悬念!”而对于未来,广汽丰田希望每年保持10%的销量增长目标,其2016年销量目标将达到44万台,年内上市的三款新车以及接下来将导入的新车都将为完成这一目标起到推进作用。(网通社 2015年11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