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高性能SUV 搭6.2L引擎-图

2015年11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今年前三季度,车型(以下简称Escalade-V),新车搭载一台6.2L V8发动机,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Escalade-V是凯迪拉克一款全尺寸SUV性能版车型,基于凯雷德普通版打造而成。在外观方面延续凯雷德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但新车的前脸下包围变得更为宽大低平。尤其是前盾牌型进气格栅,一改普通版的三辐镀铬装饰条风格,而更换成了凯迪拉克性能车标志性的纯黑网格设计。Escalade-V前车灯采用全LED光源,尤其是竖向排列的五颗LED灯组,使整个车头显得非常霸气。

动力方面,Escalade-V搭载一台与CTS-V相同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77kW,最大扭矩855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就是科尔维特Z06所搭载的代号LT4 V8发动机,只不过调校不同,最终选择477kW的最大功率值。

在全尺寸SUV性能车这一领域中,发现,Escalade-V的最大功率要多47kW,最大扭矩多95N.m,占据优势。

在凯迪拉克的产品架构中,高性能车型的名称最后均以“V”命名。目前凯迪拉克旗下共有三款高性能车型产品,包括ATS-V、CTS-V以及Escalade-V。其中ATS-V和CTS-V都是基于普通版ATS和CTS轿车打造,而Escalade-V则是基于普通版凯雷德打造而成,与德系三强相比,凯迪拉克的高性能车型依然很少。(网通社 2015年11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